1

主题:我认为俄军是占着核电站做阵地 让乌方挨打不还手

回复:我认为俄军是占着核电站做阵地 让乌方挨打不还手

目的很明顯:對北約組織和歐洲國家進行非軍事性質的和威脅!也是流氓國家的一貫手法。那天不爽了或者有需要了,就借口設施出現意外,弄個全歐洲和污染,就問你怕不怕。同時借此威脅全球停止對烏克蘭的援助。
Doraemon-fccp 22-03-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