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靠体力现在靠做题来量化一个人的能力

#破事氵
在没有社保基础的情况下,本质上都是奴隶社会,有啥区别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以前也靠脑力啊,不然为啥都要去考科举
更多...
评论
22-06-01
1
在哪儿做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啊 否则苏联专家为啥全润光了
更多...
评论
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