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红迪真是死妈了,名字相似的新家也要ban

回复:如果他们问为什么我们叫中国支那,我们就说黑人可以说尼哥中国人凭什么不能说支那。

就别提这茬了吧?‍♂️我也花了一段时间才接受支那这个称呼:主要是被墙内地域优越狗烦得,干脆大家都支那,让你们再bb。这就我的心路历程。可正常人谁刚听了不蛋疼。学学小莹,装傻充愣撒泼混过去算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