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给飞行员不合适,再派几个飞行员吧。飞行员得要地面支持吧,地面支持得要步兵保护吧,步兵得要运兵车运输吧,运兵车得要坦克保护吧?行了干脆一套给你弄过去得了。
回复:不给飞行员不合适,再派几个飞行员吧。飞行员得要地面支持吧,地面支持得要步兵保护吧,步兵得要运兵车运输吧,运兵车得要坦克保护吧?行了干脆一套给你弄过去得了。
飞行员不够就会让“志愿兵”上场,二战的老操作了。
MohaParty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