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年如果北洋政府真要是拆了故宫修建欧式风格总统府和国务院,会不会更好看一些?

2005002000 22-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中南海本來也沒這麼衣
更多...
评论
22-05-25
1
如果有这钱多买几百门炮几万条枪,不把北伐军打出屎
更多...
评论
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