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兔友的脑,已经无法形容了
回复:兔友的脑,已经无法形容了
不出奇,兔友也有分类的,一种是黄汉兔友,一种是新时代改开派兔友,一种是自由派兔友(隔壁太监有4成)
我高中的时候想法和隔壁太监差不多,反共不反支的。那时候有个腊友学长跟我说毛腊肉一早就想改开了,是邓坦克搞洗脑!!!一般相信心医是第一种,就是觉得央视党媒都被都不靠谱。索性自己看一些左书结果上头了。觉得整个共匪都被渗透。只有快死绝的极左腊肉派才是理想乌托邦。但有一些觉得央视就是为了维稳索性当了反贼。
我高中的时候想法和隔壁太监差不多,反共不反支的。那时候有个腊友学长跟我说毛腊肉一早就想改开了,是邓坦克搞洗脑!!!一般相信心医是第一种,就是觉得央视党媒都被都不靠谱。索性自己看一些左书结果上头了。觉得整个共匪都被渗透。只有快死绝的极左腊肉派才是理想乌托邦。但有一些觉得央视就是为了维稳索性当了反贼。
TXTXTX404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