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连泽斯基又从法国那要来了武器

回复:那俄罗斯不就横竖都是输? 只要乌克兰抗住不和谈,打赢的条件就变成彻底占领乌克兰,维持一个稳定的傀儡政权然后被不断放血。没打赢那战线退回乌东和克里米亚,然后乌克兰反手加入北约,俄罗斯直接被中程导弹和反...

俄羅斯現在在走向“塞爾維亞化”,塞爾維亞大家還有印象嗎?

普京連車臣兵都動了,那不就等於唐玄宗動用安䘵山???

結果現在打成怎樣??所以說烏克蘭大考合格了。
Tienxen 22-0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感觉是这样的,照理说必须要速战速决,而且胜利条件非常苛刻的战争应该动用的部队都是精锐才对,怎么看视频上的俄军不是这么个状态…
更多...
评论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