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惜了,俄爹历史上的建筑好歹比瓦房店高不止一个档次,毕竟至少学习的是欧洲一流建筑

要烧不如多搞点苏联时代瓦房店军工厂

不过这个搞不好是因为消防员都被派去前线了导致后方一点小问题都无法收场

打仗打成釜底抽薪也是难绷
更多...
评论
22-05-16
1
夏天真的到了
更多...
评论
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