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主题:很尴尬的事

回复:支人支事

天天独轮车键政,一会古爱凌一会乌克兰的,刷屏屠版,社达的这骂骂农逼,那喷喷内地,见事就是支,支,支,反正不骂自己,引流狗差不多得了,你不会真以为你自己很好、和你口中的“支”有很大距离吧?别人都支,你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flajjimier 22-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你怎么还没对支词脱敏?人家说“支人支事”是夸你写得好,不是在讽刺你。好赖话听不出来你也真是够支的了。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