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贱不贱啊,真的太贱了

回复:贱不贱啊,真的太贱了

开幕时外交抵制,闭幕时眉来眼去……唯一变量是普京要打仗,这又是打算搞70\~80年代那出“联支抗俄”了。
tuzhixuePhd 22-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是靠不住了,反支看起来只能找俄罗斯了。这下神兔二相论了。
更多...
评论
22-02-25
1
全球支化不可避
更多...
评论
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