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也就吃得起麦当劳了

回复:也就吃得起麦当劳了

消费税10% 这不是明抢是什么
AlexaHatch_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10%不算高了,我在意大利吃也是10%消费税
更多...
评论
22-02-22
1
别说了,塞里斯大多数东西的增值税税率都是13%?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