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回复: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KFC没什么问题,在美国狗都不吃,虽然麦当老也难吃,但大街上比kfc多,方便还便宜。
kfc在中国也算吃的,在美国说他的填饱肚子的都是抬举他
hikikaya777 22-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