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习支文的精力换成学习欧洲语言,我应该已经有三门语言接近母语水平了?

AdPositive7999 22-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下次学芬兰语?
更多...
评论
22-05-10
1
作为幼儿,学语言难度都差不多,不存在一门三门的区别,假如中国是个非常开放的国家并且没有强推普通话,你大概率也会好几种语言
更多...
评论
22-05-10
1
祝你轮回北欧
更多...
评论
22-05-10
1
语言真的难学…
更多...
评论
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