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好想肏屄啊,有没有在北米的幕刃给蹭蹭

回复:港灿何故用文言乎?

因為我覺得我的白話文和陸台人相比 有點別扭 看起來像文盲
Ok_Scientist_691 22-0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都咁觉得,港人讲嘢勾哂D白话同英文,怪怪地?
更多...
评论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