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回复:我一直不觉得我用支那是在骂中国,只是在瓦解中国官方民族主义政治正确而已,但这阻止不了支那人觉得我在骂他
我感覺,支那豬覺得支那是侮辱并不是因爲這個詞語本身,而是因爲共產黨的渲染。
就跟南京大屠殺能讓支那豬瘋狂,但是支那豬對於大吃飽就不見所謂人命重要一樣。
也許這不太恰當,那麽換種説法,支那豬對於所謂疫情死人十分在意,說所謂人命重要,跟支那豬對大吃飽的態度的對比,顯然可以説明支那豬根本不在乎死多少支那豬。
就跟南京大屠殺能讓支那豬瘋狂,但是支那豬對於大吃飽就不見所謂人命重要一樣。
也許這不太恰當,那麽換種説法,支那豬對於所謂疫情死人十分在意,說所謂人命重要,跟支那豬對大吃飽的態度的對比,顯然可以説明支那豬根本不在乎死多少支那豬。
Ine966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