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人们要善用举报功能

我之前有几个账号因为提到屠支被举报宣扬仇恨给ban了,最近有不少家人也遇到这种事,可以肯定有粉蛆在这里潜伏。不过我前几天闲着没事随手举报了几个粉蛆,最后还ban了一个粉蛆大号。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多试试
taijiancnm 21-0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逐渐支化,相互检举是吧?
更多...
评论
21-02-13
18
家人们 红迪举报和在支那举报是不一样的,支那举报是一种迫害手段,这里举报是捍卫言论自由,俺们举报就行了,红迪工作人员又不是中国政府,不会让这里支化
更多...
评论
21-02-13
9
喂人吃迪弹是吧
更多...
评论
21-02-13
4
这里封号后再创建个新的就完事了,有什么好害怕的。

言论自由是所有左逼的敌人,包括并不限于白皮左逼,黄皮白左皮,黄皮红左逼,绿左逼(穆畜)。
更多...
评论
21-02-13
3
算了吧,不怕传统支能用多了人都变支了。
更多...
评论
21-02-13
2
支那贱畜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应该以其畜之道还治其畜之身
更多...
评论
21-02-13
1
我愿意做最后一个支人,屠光他们我就自杀
更多...
评论
21-02-13
1
算了,以毒攻毒控制不好量就汁性大发了
更多...
评论
21-02-13
1
先秽土转生了,下个艾迪见
更多...
评论
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