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好氣啊,家裏那隻死?把我要吃的肉糟蹋了,我該不該狠狠教訓她一下?

回复:好氣啊,家裏那隻死?把我要吃的肉糟蹋了,我該不該狠狠教訓她一下?

三四斤肉丸子全給她拖地上了,也沒吃兩口就那樣放著,啊啊啊,心疼死我了,這畜生天天不是吃就是睡,現在又不知道跑哪去了,真的好想把她痛扁一頓啊?
Any_Ad_4588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抱抱你,没必要和小猫一般见识。另外爱妃想做寡人的猫咪吗?
更多...
评论
22-03-01
1
屁大的事,捡起来吃啊,你家地上有屎?
更多...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