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股老嗨 创业板怎么了 竟然跌了超4%了

回复:有没有股老嗨 创业板怎么了 竟然跌了超4%了

你支经济崩盘时期不买基建相关不买大宗,逮着刑平砸盘的行业买,不亏钱才怪
PrayMidori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