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相当于每个冲过塔的浪人都出了把力???

回复:

另外我不是b站的,我们公司也有从b站来的,听说b站的审核都是外包公司,管理混乱,工资属实用爱发电。你们也别瞎喷,要喷就喷真理部,对我来说这就是份工作而已,我这种带专生,能每天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听着有声书摸鱼,不比送外卖打螺丝或者“灵活就业”强多了?感恩就完事了
akiask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下面的基层鹰犬本意是好的,都是上面带歪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09
1
什么平庸之恶
更多...
评论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