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能感慨洋大人的身体素质了

xianzhong008 22-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只能跑7:30?
更多...
评论
22-04-27
1
持续地训练,跑量加上去,体重减下来
更多...
评论
22-04-27
1
没事,我举铁练到体重现在快100公斤,跑步骑行什么的都变垃圾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3.30到哪都是顶级长跑运动员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多练就行了,哪人都一样,不过外国人健身习惯确实比较好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可能是我训练不够

但我真觉得我跟不上这速度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