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US学工程怎么样

回复:浓度高是有理由滴,没有工作谁学啊

就这么努力卷还是卷不到管理层有啥意思
连三哥都不如
I-have-an-apple 22-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偏要比别人高干嘛,有钱赚就行
更多...
评论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