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你们天天骂刻奇,刻奇如果真走了,chonglangtv的节目效果跟思想维度不得直接低一级?

回复:

首先,既然你自己都承认你一直恶意攻讦玩梗,是傻狗。那你为什么还要前后矛盾说我虚空打靶?我难道说你的时候,没有列举?



其次,我不是你说那样,是什么高雅人士,尽管我会去相关论坛平台讨论,但我一直自认为文化水平不高,需要学习。我也从不歧视任何文化水平不高的人,小学生不可怕,可怕是明知自己是小学生还要喋喋不休阔论高谈的,就像你跟习近平一样。

我用的很多字算不上生僻,只是更为适合当下语境,如“囿“,我不用”困",是因为前者的意思更多是指对思想的拘泥。你自己自卑,潜意识里羞于自己文化不高又不肯好好学习,自然就觉得别人用生僻字在冒犯你。
sanshan33 22-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觉得你在冒犯,我不喜欢文学也不觉得不认识字丢脸,希望你不要再臆测和虚空打靶了,挖苦人都挖苦不到点子上。我说你虚空打靶是针对你说我魔怔复读这件事,毕竟我最讨厌玩梗复读的人,你这么了解我怎么连这都不知道呢?
更多...
评论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