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盘点下你们这辈子和豸那猪对线中最难忘的经历。浪费时间和生命与豸蛛对线是否明智?
回复:极度不明智 我原来也在线痛骂蜘蛛 后来发现毫无意义 少看蜘蛛言论即可
气不过啊 多天鏖战已经到了那厮货的污言秽语总是会在我脑海前下意识的漂过挥之不去的程度
对线撕逼似乎也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谁回复了最后一句谁就是赢家
对线撕逼似乎也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谁回复了最后一句谁就是赢家
netizenNo-1709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