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牺牲生活条件指大吃饱,腊粉果然是一群坏到极点的生物

-0o__o0- 22-04-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热知识:当年牺牲大量人命和大幅降低生活水平省下来的钱,一大部分用于支援外国共产主义兄弟输出革命,一大部分用于仿造垃圾苏式常规及非常规武器,一大部分用来大练废铁,一大部分用来生产由于没有市场竞争选择而几乎无法使用的工业垃圾

总之,毛时代的那些垃圾和今天彘国能真正产生效益的工业几乎没有任何继承关系,今天彘国能产生效益的工业几乎都是70年代以后引进西方外资和技术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2-04-14
1
我承认后者,但我反对前者

为什么?还是那句话:支那入配不上社会主义

支那入只配封建君臣狂暴轰入
更多...
评论
22-04-14
1
辣粉拿全國10幾億人命做實驗,好像很好玩一樣。我倒不會說他們像惡魔,在我腦海中圖像像小學上課中20分鐘小組討論時間裡天馬行空的小朋友
更多...
评论
22-04-14
1
中特工业化是靠吃饱吃出来的还是花园大炼钢炼出来的?还不是多得了洋大人要煎大鱼忽略了支那本身是个比俄苏还恶俗的玩意
更多...
评论
22-04-14
1
宁愿饿死也要造车造武器造原子弹,还说腊肉不是反人类?
更多...
评论
22-04-14
1
腊左比粉红可怕多了,真正的邪教
更多...
评论
22-04-14
1
你也挺支趣的,這種什麼傻卵玩意都往自己腦子裡塞,愛因斯坦轉世都不敢這麼玩
更多...
评论
22-04-14
1
社会主义(指一个文工团的女友,江青酒足饭饱后看好莱坞电影)
更多...
评论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