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盤點應儅對全體人類進行絕育的七大緣由

回复:盤點應儅對全體人類進行絕育的七大緣由

一、碳基生物本不應該存在,碳基生物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世上的大多數生物都要靠蠶食他者的軀體來獲取養分才能活下去,越是高級的生物越是如此。而在此進食的過程中,必然會伴隨著諸多苦難,尤其是死亡更是會帶來無人能夠想象的痛苦,由此可見,每個生命的新生都伴隨著深重的罪孽。而人類作爲最高級的生物,能有今天舉世的繁榮,必然是享用了無窮死者的痛苦才得來,人類的幼崽自降生起就帶著有如黑洞般深邃的原罪,之後更是會掀起一波波罪惡的輪回。現今在世的每一個人明知如此卻毫無想要贖罪的跡象。
No_Lawyer5237 22-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是全世界的生物都要大灭绝了
更多...
评论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