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造反前:国民党残酷剥削,迟迟不保障福利和8小时劳作时间。造反后:祖国没钱,要什么福利和8小时?发展一百年再说

RT
hxiwnsjenis 21-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哈哈支那猪真的是贱种,就喜欢被共产大鸡巴肏大逼
更多...
评论
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