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现在我真的有点慌,从电报群里看到说什么白名单制度已经开始推行了,万一墙真给堵上可怎么办啊,我现在基本是网络移民了,一天到头都处于翻墙状态,麻了

回复:你试试几天不翻墙

自己不翻牆,別人還能翻,並不會有節目效果。

徹底把牆封了,所有人或者起碼大部分翻牆不行了,我可以直接在現實裡看節目效果了。
Ine966 22-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敬礼!
更多...
评论
22-01-17
1
对你我只有敬佩
更多...
评论
22-01-17
1
一个真正的加速主义者,向你致敬
更多...
评论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