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从哪个角度来说都让人难绷

回复:从哪个角度来说都让人难绷

当初我在北京上学时,我还是膜法师,作文写蛤蛤,老师没看懂,还觉得写的好,在全班读我的文章,我擦懂的全笑喷了,不懂的听的云里雾里的,什么谈笑风声什么黑框眼镜,全班人的寿命都减少了
AngelNight1012 22-0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不是好几百个老师一致通过
更多...
评论
22-01-15
1
什么身经百战
更多...
评论
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