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回复:你是如何把不同对话选项都试过的
没有试过,但是你看后面npc接的话就知道两个选项都是一样的,甚至有些时候有三个四个选项的时候,npc都不会给你反馈
Commercial-Artist505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