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沪国人在这说一句

#魔怔傻狗
你们这帮外地人能不能滚出沪国,天天指导我们如何防疫,连个我们沪国身份证都没有还好意思指导我们,进沪国的时候办签证了吗,没有还不滚出沪国,去百京爷那里要饭,我们沪国人不欢迎你们
edke00 22-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