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秦俑是护秦的,不是护秦人的

回复:哎呀太真了!太真啦!哪个傻逼考古学教授能有这种史观啊?古代什么奇观建筑不是剥削底层劳工造出来的啊?都像你这样那埃及人也别几把让人参观金字塔了,是他们埃及的耻辱,家丑不可外扬。什么人才能是这种狗几把小故...

你这也是傻逼言论,埃及人修金字塔又不是被逼迫的,人家是被雇来修的,有好处拿才来帮你搬石头。金字塔在古埃及和皇陵在古中国意义又不一样,金字塔更是一种公共建筑的意味,古支那某大臣误砍了皇陵一棵树都差点掉脑袋,你觉得一样?
23332232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还有这种好事啊?有钱发放工资的前提条件是建筑工程本身有经济价值,以古代埃及那个生产力,又没有别的收入来源来填补金字塔这种毫无回报的无底洞工程,人人有钱拿王室早鸡吧赤字了。上网一查契约工人说来源,哎呀原来是埃及当局主张的:

埃及当局长期以来下大力争取消除金字塔是由奴隶修建这一迷思。他们说,这样的说法等于蔑视当年的建筑技巧和古埃及文明的精深。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