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子的专机驾驶员是不是两年没上班了?

#查理电台
平子两年没出国了,专机的飞行员是不是都不用上班了?

以前平子每次起飞,都还要派战斗机之类的护航。

这两年平子都没怎么起飞。飞行员在干嘛?在家嗯冲浪吗?

两年没开飞机,还会开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747专机好像平时也运客的,驾驶员平时应该也会飞,空军还有什么专机就不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2-03-24
1
自打蛤蛤开始,就是找鸡航随机找一架747来飞
更多...
评论
22-03-24
1
去年河南发水灾去青藏高原那次肯定坐的飞机
更多...
评论
22-03-24
1
我只知道这下吸金贫更不敢出国了 肯定飞机恐惧症了
更多...
评论
22-03-24
1
飞行员闲的没事天天操彭麻麻大批
更多...
评论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