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河蟹

https://i.redd.it/3p35bitbmxa61.png
yangguo1997 21-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对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毛泽东那么极端想着要去造反呢?虽然那时候他的月薪就八块大洋还被拖欠了, 但工资肯定是要不回来的了,还不如老老实实找别的工作,何必想不开去闹革命呢?国共内战打了多少年,害死了多少人?这么极端的人放到现在居然还有人把他当爹一样供着
更多...
评论
21-01-14
7
一眼反串
更多...
评论
21-01-14
4
“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更多...
评论
21-01-14
3
典,待宰蜘蛛思想大全
更多...
评论
21-01-14
2
牲口的自我修养
更多...
评论
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