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教润老嗨,物理专业在德国就业前景如何

#破事氵
为了学校好点当时没上CS专业去了211物理专业,现在想去德国读研之后在当地找工作,不知道就业前景如何,还有和日本比的话怎么样?
13kkkrrrr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為什麼不來南義,看不起我們南義人是吧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直接问物理专业在地球就业前景如何就完事了 答案是都差球不多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总而言之,难度很大,非要润德国,那建议国内转专业去数学,然后德国读数据分析以及类似一些工科数学(名字不定,比如什么计算机数学,金融数学,面向工科的数学)的硕士,或者重读德国cs本科
更多...
评论
22-03-21
1
非常难,德国的博士率是3%,只有中国本科率4%的小黄人才觉着研究所工作不卷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家里爆不出很多金币,就日本德国两个选择,严重社恐,相比进公司更想去研究所工作,去研究所工作难度大么?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