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下降率太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第一次触地不复飞继续推杆砸坏了构型响起主警报的时候做什么都晚了,复飞以后连液压油都漏了结构也坏了再怎么好的着陆技术也只能死
winnievirus 22-0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前面坏了都还勉强有救,后主起落架没了液压油就真的凉凉。更别说这俩已经完全在惊慌状态了
更多...
评论
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