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退网了,今晚删号

回复:退网了,今晚删号

你不要走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欢你,其实我嘲讽你只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想要被你回复。想要看见你因为我而在意的样子,也许你很反感,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见面,到时候我一定能够一眼认出你。然后我会悄悄走到你的身边,靠近你的耳朵问:你几把很小,我可以偷偷笑你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