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和我妈视频 小区也封了。她还跟我抱怨说是小区居委会几个老太作梗。因为上面政策是2+12。但是小区没有病例应该只封两天 我说那又是下面把经念歪了。我妈说是啊 我说那你反馈投诉举报给上面啊 我妈不吱声了

apide_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支声了
更多...
评论
22-03-19
1
不支声了
更多...
评论
22-03-19
1
不支声了
更多...
评论
22-03-19
1
蜘蛛都是一个德行
更多...
评论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