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世界名导盘点

回复:世界名导盘点

没有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二是吧,你个狗汉奸???????
BearKickFrog 21-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0.吴京
可能真的某些人自卑,被洋人欺负惯了吧,就觉得中国人不能强。我就是怼这个,我就怼。即使有人可能反感我这种态度,我也怼。说吴京你为什么打不死?哇一个美国人,一个人干了一个师,甚至还没中枪,他就是美国英雄。我中国人,我打十几个雇佣兵我没死,我就不行,我就得该死!然后我这边中了一枪,不行你不能奔跑,你这一定要治疗,不然的话你会流血过多而死。美国人中了那么多枪都快打死了,还在继续战斗半个小时,人美国人就可以,OK,中国人就不行?贱不贱呐?真的太贱了这个,我就怼。
更多...
评论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