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我住在大沪公国的我妈例行视频。抓着我又是一顿说疫情的事情。 说这也封了那也封了。 说我叔的小区封了。 还说哪里哪里核酸检测昨天排队从早排到晚。 还说路上都看不见人紧张的心里通通跳。 我还能说啥咧。

apide_ 22-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昨天和家人聊清零政策。我妈冷不丁冒了句:清零对民众是坏事,对政权是好事。
更多...
评论
22-03-14
1
那天晚上测核酸,测完也不封锁,还没等结果出来小区的人照常进进出出,可见是在应付上面的压力,完全是扰民
更多...
评论
22-03-14
1
随着平子加速,家里人劝我回去的急切没那么强了,感谢平子,继续加速。
更多...
评论
22-03-14
1
芝麻人的自我修养
更多...
评论
22-03-14
1
上海有点过度反应 是不是故意的?展现跟习近平政策的高度一致性 江派完了?
更多...
评论
22-03-14
1
然而我深圳的亲戚被当作牲口一样圈养还感恩戴德捏
更多...
评论
22-03-14